在宇宙间

下一秒都觉得遥远。

我梦见在塔里闯关

进去之后先是植物帕 花花草草 通过之后有一个藤条编的洞 钻进去往前爬 就是猩猩帕 迎面好多猩猩 我就over了这一局


再一次进去找到了一个直梯 因为害怕太难去了二楼(直梯旁边写的可以直达十六楼定胜负)电梯出来之后先是看到了洗手间 吸烟室 旁边写可以通过抱大腿上位 我去🚺 服务生告诉我说这边维修关掉了 你去🚹就可以 然后我没去(那里很多油腻的中年男人 有人试图招呼我 我没理)再走就到了吃饭的地方(电梯出来大概是休息区)服务生说现在没米饭我就吃了别的在瞎逛 然后碰到了下铺、🉑️ 吃完东西 出去闯关 还是室外野生环境 会碰到啥不清楚 我记得冰天雪地的(但我记得我们一行人学猩猩排着队走路 是真的学猩猩)


迷迷糊糊记得我在休息区待了蛮久 身边有同伴 还有一个比我小不少的漂亮男孩 他说喜欢我要跟着我 还抱住了我 但我心里知道我对他不是那种喜欢 但我没说话 我直觉他很厉害 先出去再说也行


还有就是在塔里一切花销都在塔外支付 不会影响你的闯关难度 但有一个2.14:5的比例(塔里花2.14塔外支付5)直觉告诉我很多人在塔里过度消费塔外会倾家荡产(塔里休息区很奢侈 又不用即使支付 很多人沉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