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宇宙间

下一秒都觉得遥远。

【豆鬼】同台了!糖点分析!!

OKOK我们朝思暮想 本豆鬼女孩儿持续哇哇大哭旋转跳跃 互喊对方名字全场最甜 悄咪咪的偷看对方也甜!

我的脑坑里长出一棵树🍃:

太甜了吧二位!!!
营业cp的售后也太好了点吧!!!!

【一】
豆芽好自信地介绍“诶诶诶诶他是一个老师”“告诉我他叫什么!!!他叫什么!!!!”然后全场默契大喊鬼卞,哈哈哈哈笑死我,是大家默认惊喜只会是老师了嘛豹笑

【二】
甜葡萄红眼睛
我还能说什么,爱情更甜我可去你们的吧!!

【三】
新录的版本里没有他们两互相叫对方名字那一段,但是现场噢!!!对视然后叫对方名字!!!都有一种迫不及待的感觉!!!!

【四】
鬼老师抛弃渔夫帽,和豆芽帽子同款
好嘛,衣不如新
夫妻相嘛

【五】
蛇形走位鬼老师,腰好
豆芽就笑的很宠那样
不过鬼老师今天爬行算少了
因为他一直在和豆芽蹦蹦跳跳地互动

【六】
豆芽唱他那part的时候,鬼老师帮忙和
然后你一直看人家鬼老师干嘛啦!!
看看台下我们豆鬼女孩好嘛?!
原本豆左鬼右,
然后豆芽看着鬼老师往鬼老师那边逼近,
干嘛啦,把鬼老师圈在你的领地噢豹笑

【七】
结尾的时候,
鬼老师“make some noise Jony J!!”
豆芽“来点声音给鬼卞!!”
好嘛你们分工良好中英混搭哈

【八】
唱完之后
鬼老师“OK,接下来舞台交给你们朝思暮想的Jony J”
胡雪松你说清楚到底是谁朝思暮想
又是谁被朝思暮想噢!
观众才不给你们小情侣背锅靴靴

【九】
一糖奶三年
能怎么办呢
继续爱吧
喜欢的话就坚持吧


---------------今夜我们都是豆鬼女孩---------------

写到逼近那一点的时候,想到卡配罗的总裁逼近了,一个暴哭,为什么我总是萌点在南极!!!!

不要上升真人(估计也上不去

彩蛋一个小段子:
鬼老师明天还要打卡上班好辛苦噢!
见鬼噢,人家有爱情的滋润好么,上个班都是爱你的样子。

评论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